Ura9

剪视频

他们有一百种方式谈恋爱

想看以下这几个梗 希望有魏白大大可以写QAQ
占Tag致歉 回头就删


1. 魏大勋刷到了粉丝发的白白关于好帅的爸爸的微博 虽然知道是段子但是总觉得自己被占了便宜
白白回家后 没来由得被花花压在沙发上
“你今天又什么毛病呀你。”
大勋在白白身上蹭来蹭去 手不老实得滑向各个地方
“好帅今天也想做爸爸了。”

好想看有魏白大大写大勋一边在白白身上作威作福一边低声问他“爸爸舒服吗?”这个梗。

2. 好想看之前大勋发出本体照片是因为他看了b站魏白剪辑的梗。

3. 想看一个画面
白白假装凶凶得质问大勋 大勋露出梨涡得讨好得疯狂摇头然后黏糊糊蹭上去得抱抱白白

4. 外面大勋和人吃饭
朋友惊了“你真不是综艺效果啊你是真抠啊还要我请客。”

“嘿嘿嘿…”大概是钱早就给某人(上交or买鞋子)


5. 白白至今为止屏幕初吻没有献出去

金毛的吻戏cut时常令人发指!

6. 大勋的金毛是本体 根据犬科占地盘的习性 白白会从里到头都是大勋的味道


7. hunter魏/勋白雪x白骑士

白骑士有一个朋友大概是个精神分裂 白天碰拳称兄道弟 晚上穿着裙子还想干他


8. 魏将军x顾南衣

“不知兄台家中是否有哪位姐妹与你长得相似?”

“……”
“我之前遇到一女子竟与你有近乎十分的相似,我对她可谓是一见钟情。”

“……”

“她身材修长,披戴白色的软绸面纱,天水之青的衣角飞舞若流云,与人打斗时劲风如雷暴。哎我若能娶得这个女子我魏某此生无憾。”

“…………”

“哎,你看这怡红院的头牌还挺好看的………………哎,兄台你怎么脸色不太好,你怎么还拔剑了嘿,兄台你息怒先,兄台你冷静,兄台你别以为你长得像我梦中情人我就不忍心动你,哎…别打脸别打脸…”


9. (今日看到大勋没戏拍就回东北继承公司有感。)

魏民谣和白rap两人被狗仔拍到在一起的实锤了 因为广电不允许同性情侣的曝光 白rap选择了转为幕后导演 

大家都在纷纷惋惜的时候 

有人发现了每一个白rap导的片都是由一个叫魏有钱的人赞助的


10. 含嘎尾

如果有一个综艺是大张伟/王嘉尔/魏大勋/白敬亭一起住在一个院子里

魏大勋为了防止王嘉尔打扰他们二人世界 火速拉白白打游戏 

于是无事可做的嘉尔也懒得搭理他们 去找长尾哥哥玩了 大张伟身无可恋决定隔天就跑路!


11. 花皙蔻广告植入

“白总,那个既然你代言了我们的产品,刚好综艺期间帮忙植入下。”

“这种小剧场也太羞耻了吧???”

“没办法,硬生生植入已经有黑黑了,你就忍忍,眼一睁一闭拿到钱就过去了。”

“…………那个,带家属一起能够多给点吗。”

“啊????”


隔天,魏大勋被白敬亭强制压在卫生间学习用小白刷。


12. 对小白来讲 大勋跟金毛最大的相同点 就是能跟在他身后给他捡球


13. 魏有钱&白保险

当年在学校白保险是学霸校草,魏有钱则是靠他爸捐楼才能进去的校霸学渣。两个人互相不干扰也瞧不起对方。谁知道五年后,魏有钱看到因为家道中落加上时运不济而躺在公园长椅的擦眼泪的白保险。

“真香!”

“香你个头!!老子那时候是眼睛进沙了!!!”

评论(14)

热度(68)